狼R換前叉油,彈簧跟油封

土狼哥自從換了離合器片後,每日總在阿貝家面前呼嘯而過
讓我想起了當年的野狼之歌

"野狼野狼豪邁奔放,,,在原野奔馳,....史帝田鐵...."

沒有打廣告喔,真懷念,還有那個美麗迷人的鄧麗君小姐的蘭帝50,恩恩

土狼哥今日呼嘯而來,"阿貝,前叉沒力啦,好軟"
"那你就去換兩隻新的就好啦",
"可是,阿貝能不能幫我換強化的?"


哎,又要找谷歌大神了,喔喔,有了,就用酷龍的吧
先把前叉頂的大螺絲鬆下來吧,不要用氣動,不然彈簧彈出來就好笑了

看看前叉內筒上段,生銹斑點嚴重,這該如何是好?硬著頭皮卸下來吧

好了,我們準備卸下輪胎了,當然卡鉗座螺絲要先解開來

挖靠,來令片快磨光了,煞車盤也不太美麗,土狼哥,你也操太兇了吧

就這樣,輪子被扒下來了,然後把亮的發黑的前土除也卸下來

開始將前叉外管底下的螺絲鬆開來,應該是8號的內六角螺絲,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如果你沒有氣動扳手的話,把車遷來,問我一下,阿貝,會跟你說怎麼拆

就這樣上下兩根,內外管就分離啦,真的好髒,如果有拆過狼R的網友
看到圖片,下次你就會自己卸前叉,不需要特工的
圖片的方式,阿貝,還是照往例,只給圖,不解說,
以前會講,現在不說了,人有來會講,沒來不講

開始鬆上面內管夾螺絲,土狼哥滿寶貝他的車,哈哈,那不是我的手
想自己學一點的技巧,可以來找阿貝修車,不過將來學會後,
請自己買工具,因為我那麼多的工具,可是花很多錢買的
請不要貪小便宜


就降子,費了一"翻"時間,把內管也拆下來
排排站,由右到左

然後,把前叉洗一洗,用清潔劑啦,不是水,下次不再解釋註解了
開始安裝新的彈簧,新的油,新的油封
就完成拉,噹噹,看到沒,上面鏽成什麼樣子

阿貝,如何換油封?就著這麼換,當然,你也可以用保X套,套上去
這樣更顯得你的專業,"呵呵,阿貝,不正經喔",我真的沒那個意思啦

野狼再度出發,這樣打光可以嗎,土狼哥

留言

  1. 你們的店在哪裡 我是三錶狼
    想更換前叉彈簧 跟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RV 變速箱油-煞車油-濾芯-中型保養(二)

機車頭燈自動開關裝置

迅光化油器調整